教皇约翰-保罗利用电视方式对信徒谈话

【新唐人】经医院治疗后仍未完全康复的教皇约翰-保罗,星期三(2月23日)利用电视方式对成千上万的信徒发表谈话。

现年84岁的教皇,原定从窗口对聚集在圣彼得广场的信徒讲话,但是罗马的一场暴雨,使主办者把人们移到户内的大厅。

教皇说话声音嘶哑,但看起来气色很好。他念了一篇共有三段的演讲,然后以六种语言向信徒致意,包括他的母语波兰语。

与此同时,罗马各地的书店,上市了关于教皇保罗的新书—“记忆与认同“。这本书在星期二正式发行之后,星期三(2月23日)开始出现在书店的橱窗里。

奥地利游客柏恩柯夫(David Pernkopf)在买了这本书之后说:“我们可能是因为他的身体不好而去买这本书,但教皇在历史上影响力这么大,甚至于他的身体不好都会导致某些事情。”

教皇在书中表示,同性恋结婚是新的邪恶意识形态的一部分,在不知不觉中威胁社会。

教皇保罗还透露,他相信1981年枪击他的土耳其枪手,并不是独自行动,认为前共产集团可能在幕后策划暗杀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