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湾区不同信仰团体为南亚海啸祈祷

【新唐人】美国北加州亚裔联盟在佛利蒙市举行南亚海啸联合祈祷会,祈祷会特邀湾区六个分属印尼、泰国、阿富汗、台湾和美国基督教会的不同族裔及信仰的团体到会。

近日北加州亚裔联盟在位于佛利蒙市的深特维尔长老会大教堂举行南亚海啸联合祈祷会,为在去年12月26日南亚大海啸中丧生的亡灵祈祷。祈祷会特邀湾区六个分属印尼、泰国、阿富汗、台湾和美国基督教会的不同族裔及信仰的团体到会,为罹难者举行不同文化、风俗和信仰的哀思和追悼仪式。

台湾慈济基金会加州分会到会献唱。与会各团体的发言人均在发言中呼吁并鼓励湾区不同社区的不同团体和个人为南亚海啸继续表示关怀与爱心。

台湾驻 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廖伟平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他是说:"在1月2号 我们拟定一个计划,让台湾的爱能够前进到东南亚,捐献5000万美金,希望能够在灾难的现场提供立即的协助,必要的食物,在中长程来讲希望能够帮助他们重建社区 ."

这是本台记者在北加州佛立蒙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