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伐利亚庆祝传统嘉年华冬泳狂欢

【新唐人】德国巴伐利亚数千民众上星期六(1月29日)跳进冰冷的多瑙河中,庆祝每年一度的嘉年华冬泳狂欢。

当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的嘉年华花车驶过闷热的巴西大都会时,德国诺伊堡(Neuburg)的狂欢者,正沿着结冰的多瑙河,推着充气的嘉年华花车行进。

在气温摄氏零下八度庆祝传统节日,需要特别的耐力。当水外的气温仅摄氏零下二度时,只有热饮料和热情的伙伴能有所帮助。

安蒂耶-范-贝尔格(Antje van Berg)说: “寒冷不会有影响,你能看到我们变得这�狂热 。"

德国各地有2,200多人,参加这个寒冷的嘉年华传统。因为大多数游泳者来自救生员、海岸防卫队或潜水组织,甚至消防队,所以如果你在水里发生了困难,总会有人帮助你的。大部分游泳者穿着潜水衣和潜水用的橡皮脚掌保暖,也有许多穿着华丽的服装和嘉年华服饰。

参加者尤尔根-汉克(Juergen Hanke)属于所谓冰泳者小组的成员,他只穿着游泳衣跳进冰冷的水里,这样不至于违反冰泳者的规定。

他们的嘉年华服饰,包括花梢的帽子和脸上的彩绘,最后但最重要的是狂热的参与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