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解除与巴领袖接触禁令

【新唐人】以色列总理沙龙已经决定解除对同巴勒斯坦新领导人阿巴斯接触及对话谈判的禁令,以回应巴勒斯坦暂停军事攻击的善意,双方在星期三展开了高级官员外交谈判。

星期三, 在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将重新开始与巴勒斯坦恢复外交谈判之后,巴勒斯坦谈判部长埃雷凯特(Saeb Erekat)随即前往耶路撒冷与以色列高级官员沙龙的头号幕僚威斯葛拉斯(Dov Weisglass)举行会谈。

在大约两个星期之前,六名以色列人在加沙地带的一次攻击行动中丧生,自此,以巴双方之间的接触遭受冻结。

不过,在过去几天内,双方就安全问题的接触已经恢复。

在上周,巴勒斯坦领导人派遣保安部队到达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的地区,暴力事件随之有所减退。

有报道说,以色列已经表示,如果巴勒斯坦警察可以确保一个地区的安全的话,那么,以色列方面将停止针对这个地区内的巴勒斯坦武装激进分子所采取的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