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108集

【新唐人】朋友们!让您期待了一周的影艺之窗又跟您见面了。我是琴韵。

这期的节目中,首先您将了解到影星凯文斯-斯宾赛,歌星莱昂内尔-里奇的消息。之后将为您准备了五部新片介绍《满洲里的候选人》, 《初恋50次》《女孩之争》《天赐》和《末日浩劫》.让我们先来看看这周的影视话题。

——————————-

在上期节目中,我们介绍过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斯宾赛在公园溜狗时遭袭击,被抢手机的事.不过近日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却只字不提此事, 却谈起了贝克汉姆.

———————

著名流行歌星莱昂内尔-里奇因其畅销新专辑"只为你"(Just for You)而再度走红。这是他三年来的第一部专辑。

———————

上周我们介绍了奥斯卡影帝丹泽‥华盛顿的《火线救援》,今天我们为您介绍领衔主演的另一部描写冷战的经典片,这部重新拍摄的影片是《满洲里的候选人》.

———————

《初恋50次》是一部爱情喜剧,男主人公爱上一个患有短期失忆症的女人. 结果他必须每天得想办法让对方爱上自己,这可是个"苦"差事.

——————————-

描写美国中学生的影片《女孩之争》已于4月30日上映了. 凯蒂-哈洛的童年是与生物学家的父母在非洲的森林里渡过的,她从没有上过正规的学校。在她15岁那年,她的父母决定送她去读芝加哥市外的一所名叫北岸的中学。然而,一个在非洲生活多年的凯蒂怎么也没想到,文明的城市居然比蛮荒之地更"野蛮".

——————————-

与影片《女孩之争》同一天上映的科幻恐怖片《婴魂不散》又称《天赐》.影片探讨了一个倍受争议的话题:克隆人。好莱坞电影界把克隆人这个话题拍摄成恐怖片,似乎警示着什么。

《婴魂不散》这部电影的英文片名是Godsend,意思是"上天恩赐的礼物",但是目前人类所发展的克隆人科技技术,真的是"上天恩赐的礼物"吗﹖当人类由克隆科技制造了一具人的躯壳﹐又是谁给予他灵魂呢?人类尝试扮演的上帝造物的角色,到头来只会带来悲剧与恐怖的结局.也许《婴魂不散》这部电影能够给予观众一个思考的机会。

不知道各位观众们是否注意到了?片中克隆的小孩名叫亚当,和圣经中上帝所创造的第一个人类亚当同名。

——————————-

最近,警示类影片不断. 20世纪福克斯公司2004年的科幻巨片《末日浩劫》(The Day After Tomorrow)可算是部 超级灾难片, 影片描写全球警告及世界大灾难到临的故事。与此同时,它在美国国家航天局引起了争论。

——————————-

观众朋友们,这一期的影视娱乐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您继续观看我们的节目,我们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