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选手赢得了英国北方越野赛

【新唐人】一月三日,周六,埃塞俄比亚长跑选手塞里西。塞黑尼Sileshi Sihine和提瑞斯。第芭芭Tirunesh Dibaba分别赢得了英国男子与女子北方越野赛的冠军。

20岁的塞黑尼在8700米跑中落后于肯尼亚的5千米世界冠军伊留得。克普超格Eluid Kipchoge,但在最后一圈的陡坡中赶了上来,以26分14秒的成绩赢得这场比赛。塞黑尼是世界一万米赛跑的铜牌获得者。

五次获得世界越野赛冠军的保罗。特嘎特Paul Tergat很快就被这两人的快速甩在后面,只能屈居第三。

在女子项目方面,18岁的世界5千米冠军第芭芭领先于土耳其的埃尔文。阿贝里吉丝Elvan Abeylegesse赢得这场比赛。

第芭芭是后来的参赛者,她顶替了受伤的埃塞俄比亚选手渥克尼师。克丹Worknesh Kidane。

埃塞俄比亚出生的阿贝里吉丝在前半场一直领先,但第芭芭超过了她并早4秒撞线,以21分1秒的成绩赢得这场6300米的比赛。

苏珊。车普克梅Susan Chepkemei获得第三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