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军火库遭劫,四名士兵丧生

【新唐人】泰国南部一座军火库遭到匪徒袭击, 事件中有四名士兵丧生, 18所学校被焚

泰国军方1月4日星期日表示,在泰国南部一个以穆斯林为主要居民的省份中,有四名士兵在一伙抢匪袭击军火库时丧生,并有18所学校在一系列的攻击中被焚毁。

颂宽(Somkuan Saengpattaranetr)上校告诉路透社记者说,约有30名武装劫匪在星期日于当地时间凌晨1:30左右,攻击了位于曼谷以南 1,150公里的那拉提瓦(Narathiwat)的一个军火库。匪徒杀死了四名卫兵,并抢走数支步枪与手枪。

目前还不知是什么人发动的这起攻击事件。

泰国政府首席发言人表示,泰国总理塔信。西那瓦塔(Thaksin Shinawatra)已提前结束在海边的度假,与安全机构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当前事态。

国营MCOT电台引述一位那拉提瓦教育官员的话说,大多数学校的大火是被人以盘状蚊香引燃浸满汽油的麻袋所引起的。

这些学校的火灾全部发生在星期日早上。由于学校周围的尖利障碍物使消防车辆无法靠近,导致大火无法被扑灭。

目前尚未传出任何关于火灾造成人员受伤的报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