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第一个交易日收盘涨跌互现

【新唐人】美国股市第一个交易日收盘涨跌互现,意外强劲的制造业报告在盘初激发人气,但上月股市大幅上涨和新的安全懮虑令投资者趋于谨慎。

虽然有令人振奋的经济消息,2004年第一个交易日股市涨跌互现。道琼斯指数下跌44点,以10409点作收;科技类纳斯达克指数小涨3点,以2006点收盘。美国采购管理协会公布制造业指数由十一月份的62.8成长至十二月份的66.2,为20年来最快的成长。

公司消息方面,花旗银行将成为前进中国消费者信用卡业务的第一家国外银行之一。花旗银行仍必须与一家中国伙伴合作,并且只提供技术及管理的建议。花旗银行不参与交易费,股价小幅收高。

网上电影租赁服务公司Netflix表示,2003 年订户数成长74%;公司现在有将近一百五十万订户,其中95%为付费客户。Netflix股价对这项消息并未多做反应。

由于农业部已隔离三批牛只,美国表示可能由政府出资以便牛群进行狂牛症的检验。官员正试图找出与第一只被检查出狂牛症的牛食用相同饲料的动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