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圣诞彩灯比赛的评选活动揭晓

【新唐人】澳大利亚的圣诞彩灯比赛的评选活动揭晓, 纽省冠军获得者彩灯布置独具匠心。

今年全澳的圣诞彩灯比赛的评选活动已经揭晓,座落在澳洲悉尼南区的好市围市一户居民,不仅获得了纽省地区头奖的荣耀,同时它还赢得了全澳第二名的好成绩,真可谓双喜临门。据该户业主介绍(采访)这已经是他第五个年头来精心布置这些圣诞节的彩灯。他每年都会增加新的品种,而且一年的规模比一年大。一旦发现与?不同的、别具心裁的彩灯,他都千方百计的把它找来,所以它的彩灯来源相当广泛,有来自香港的、中国大陆的、意大利的、美国的、法国等十多个国家。

圣诞期间,这条街人头拥挤,每天不下几千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种族的人们慕名前来观看,光顾这套小巧精致的洋房。澳洲最大的几个电视台都前来采访报道。他对记者说: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能欢度圣诞,同时让前来参观的人们有机会表达一些爱心,援助悉尼儿童医院。他前后花了二个半月的时间,大约用了七万多个灯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诚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