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县国际艺术节

【新唐人】高雄县国际艺术节,今天有千人创意变装踩街活动,揭开高雄县艺术节的活动序幕。高雄国际艺术节创意变装踩街活动在高雄桥头举行,全场热闹气纷有如嘉年华会。

国内外受邀艺术表演者、当地民众以及知名表演团队千余人共同参与,每个参加者都把自己妆扮得很有特色,有的团体打扮成桥头糖厂的五分车,有的妆扮成狮子王、有的变身为哈利波特、还有来自日本的Hello Kitty、

童话世界的水仙子等,所有参加者都非常有看头。

这次踩街活动由装扮成神鬼战士的高雄县长杨秋兴带领,从竹林公园出发,上千人的创意变装队伍走到凤桥宫,沿着桥头的老街,一路行进至雨豆树广场。

县长杨秋兴说:今天我们有本地的艺术家,跟来自世界各国十一个国家的艺术家互相交流、互相观摩,当然我们最盼望最希望的,是可以藉由国际艺术节的举办,来提升我们整个高雄县、整个南台湾的国际艺术水准。今天非常谢谢大家。

高雄县国际艺术节即日起到十四日,在桥头糖厂内雨豆树广场、烟囱广场、桥头竹林公园及兴糖国小等地,分别安排国际艺术团体的表演,将吸引很多慕名而来的观光客前来同乐。

这是新唐人记者 /李涓榕•许有亮 在台湾高雄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