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举办“欢喜武术创作摄影展”

【新唐人】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圣何西市的世界日报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欢喜武术创作摄影展”。

12月7日一场别出心裁的“欢喜武术创作摄影展”在旧金山湾区圣何西市的世界日报文化广场拉开了序幕。这次摄影展由传记作者刘晓莉与网路设计师刘玉宁共同合作,结合摄影与电脑技术,用艺术的观点,来表现与阐释中国传统武术精神。作品包括现代武术与传统功夫的两方面,人物有美国国家武术队选手、湾区数位金牌武术??订T等。此次活动将延续到12月14日。

本届湾区武术冠军李佳龙三岁开始练习武术,已有十多年的习武经验。他说武术对他身心都有很大的益处,人也变得很有自律性。建议大家都来练习。

库伯蒂诺市长张锡宏说: “气功、武术可以使一个人的思维比较细,比较清楚。"

据专家说,气功不仅有去病健身之效,气功有更深的内涵,是往高层次上的修炼,对修炼人的心性有很高的要求。武术、气功与中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对世界文化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岳琳在美国旧金山弯区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