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民李祥春在中国监狱处境恶化

【新唐人】美籍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医生在中国监狱中被强迫洗脑,并受到进一步的虐待。在温家宝访问美国之际,总部设在纽约的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制止江泽民政治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无条件释放李祥春。

日前美国驻中国领馆官员透过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发言人传出消息,中国当局新近加强了对法轮功学员,美国公民李祥春的洗脑。在刚刚到访的中国总理温家宝与美国总统布什会谈之前,美国公民李祥春因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大陆被关押虐待,再度引起海外媒体和广大民众的关注。

星期日(12月7日),总部设在纽约的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李祥春先生在中国监狱中被强迫洗脑和受到进一步的虐待表示严重关切,信息中心呼吁美国政府和大众伸出援手,制止江泽民政治集团剥夺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的权力,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与施加暴力,无条件释放李祥春。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发言人斯卡特-秦说: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官员11月25日再次探访狱中的李祥春后,转告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女士有关李祥春的近况。

中方现设计了全套反法轮功的洗脑程序,包括每天长达4至5小时集体施压,国安特训人员邵巩(音译)还对李祥春进行单独洗脑,邵巩威胁李祥春说如果李拒绝见他,李祥春就会有麻烦。 还强迫李祥春看反法轮功内容的录像片。

尽管美领官员进行了交涉,狱方继续令6个犯人24小时贴身监视李祥春,甚至连李去厕所时也跟着他。这些犯人们多是被判以无期徒刑的贩毒者。狱方用他们做监视工作,是为了让他们随时向狱方报告李祥春的行动

符女士对李祥春持续被中共强行洗脑感到非常难过,她在给法轮功大法信息中心的书面发言中说,"洗脑是一种精神上的酷刑。无法想象中共为何要用暴力逼迫信仰 “真、善、忍"的好人, 放弃他们心中神圣的信仰,强行转化。这种对人精神及心理上的摧残对人造成的伤害远远超过对人肉体上的 迫害。"

李祥春在大陆的境遇受到国际社会和美国民众的关注。

今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国际人权组织‘中国精神卫生观察’在纽约曼哈顿成立,这个集合中外精神科医生、心理学家和社会工作者组成的非政府组织的宗旨,是调查并呼吁制止中国运用洗脑,转化和滥用精神病治疗法,对待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

一个中国问题专家指出,叫一个人放弃信仰,等于叫这个人放弃良知、放弃自己作为人类的尊严。强制洗脑是一种灭绝人性的精神迫害,给人带来的痛苦和后效应往往比肉体上的酷刑更残酷。中共热衷精神控制,而江泽民在对法轮功的镇压中集中加重了中国社会的这个阴暗面。其实酷刑也完全是为了达到精神控制效果而采取的手段,目的都是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和练功自由。这种迫害本身是反人性的,也是对人类基本的人权粗暴的践踏。

新唐人记者文怡自纽约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