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游轮到访澳洲墨尔本

【新唐人】世界上最大最昂贵的游轮星辰公主号于11月28日上午到达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这是墨尔本港口历史上接待的最大的一艘游轮,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前来观看。

“从昨天晚上的电视新闻中得知星辰公主号于今天到达墨尔本港口。”

“我来自英格兰,现住在墨尔本,我知道这艘船比泰坦尼克号大两倍,其造价是泰坦尼克号的60倍,有4亿5千万美元。它有18层楼高,因此难以从悉尼大桥下通过。

“我是从新西兰来这渡假的,今天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大的船。”

“妈妈带我们从200公里外开车来到这里。”

“我是国际语言学院的老师,我今天带来35名学生前来观看。”

为了安全起见,游船拒绝人们登船参观,一些人为了能看得更清楚些,花5澳元乘这艘小船到星辰号的近前看个仔细。

维省交通部长比特.班切勒说:每一艘这样的船只来访都会给维省带来一百万元的收入,在过去的五年中,州政府共花费一千八百万澳元用来更新交通港口设施,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旅游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萌、惠琳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