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拉登保镖德国法庭被判囚禁

【新唐人】德国法庭判决将一名基地组织嫌疑人员囚禁4年,他被控帮助对犹太人目标发动攻击。

阿卜杜勒是巴勒斯坦裔的约旦人,他对法庭说他曾经短时期当过基地组织头目本· 拉登的保镖。

杜塞尔多夫的法庭认定他是恐怖组织的成员,并且伪造护照。

阿卜杜勒今年27岁,他和其他8人去年四月在德国被捕,他们被怀疑是极端分子,阴谋发动恐怖攻击。

据认为,他们策划攻击的目标是在杜塞尔多夫的两个犹太人餐馆,以及在柏林的一个犹太社区中心。

在审判期间,检控官说,这几个人组成的行动小组"设计在德国城市中繁忙广场使用带消音器手枪对公众发动攻击的计划,另外在另一个德国城市的一个以色列或者犹太机构附近引爆手榴弹 ,造成最大伤亡。"

据说阿卜杜勒订购了带消音器的手枪以及一箱手榴弹。

在审判期间检控官说,由于阿卜杜勒描述了他在基地组织在阿富汗训练营地的经历,帮助了他们起诉其它几名成员。

阿卜杜勒还是两名参加9.11攻击的嫌疑人员审判的证人,他帮助在攻击前找到这两名阿富汗人。

阿卜杜勒11月19日在法庭上声明说,他放弃恐怖主义,并且说自己认罪,应该受到惩罚。

德国情报官员作证说,阿卜杜勒属于一个同基地组织有关系的组织,据说该组织旨在推翻约旦政府,并且杀害犹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