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举行大型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目前在中国大陆被镇压的法轮功,在欧洲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11月23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大型欧洲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吸引了众多人参加。

11月23日,欧洲法轮功修炼者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了修炼心得交流会。这是继1998年法兰克福之后,法轮功修炼者在德国举行的又一次欧洲大型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给会议发来了贺电。

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修炼方法。修炼者以真善忍作为指导自己生活的原则。1995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学习班是法轮功在欧洲传播的开始。当时学习班得到了中国驻法使馆的支持。

1999 年7月,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镇压,但这似乎并没有挡住越来越多的欧洲人学炼。在柏林市中心马梨亭宾馆会议中心的会场上,一千多个座位座无虚席。参加会议者来自包括俄罗斯,爱尔兰,意大利,瑞典,瑞士,法国,荷兰,挪威,塞浦路斯,拉托维亚,以色列,丹麦,比利时,西班牙等二十多个国家。其中西人学员占半数以上。

十几位不同国家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大会上发言,和与会者交流了他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及在目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镇压的情况下向大众介绍法轮功真相的经验。

三个孩子的母亲,来自意大利的戈兹佐尼医生说, 修炼法轮功使我更明白应该怎样生活,和学员的交流使我感受到了善的力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宁静德国柏林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