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金森获橄榄球最佳球员称号

【新唐人】英格兰队的前卫约翰尼•威尔金森被命名为今年度世界橄榄球最佳球员。目前球队已返回英国。

由于约翰尼•威尔金森在英格兰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橄榄球赛总决赛中表现卓越,星期天(11月23日)他被授予今年度国际橄榄球总会最佳球员的称号。

在悉尼举办的国际橄榄球总会授奖仪式晚宴中,新卫冕的世界冠军席卷了主要奖项。而这位英格兰队的前卫获得了最令人尊敬的奖项。

英格兰队被命名为年度最佳球队,克莱夫•伍德沃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威尔金森仍是人们嘴边的佳话。

威尔金森在星期六世界杯总决赛中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表现极佳,使英格兰队戏剧化地以20:17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威尔金森是本年度被提名为最佳球员的五名球员之一。

被提名的球员还有英格兰队钩射队员史蒂夫•汤普森、法国的八号球员哈林诺多盖(Imanol Harinordoquy)、新西兰队马科(Richie McCaw)以及澳大利亚的菲尔•沃。

威尔金森今年24岁,在星期六卫冕战之前就是夺得该项奖项的热门。他是整场比赛的最伟大的球员,在上个星期被提为第二赛季的国际橄榄球总会的最佳球星。

在英格兰队战胜威尔士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队取得28分,其中23分是威尔金森踢进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