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橄榄球决赛,英格兰队获胜

【新唐人】这是2003年在澳洲举行的世界橄榄球赛的最后一天,英格兰队战胜上届冠军澳大利亚队获得本届冠军。

从本周起,澳大利亚球迷已经进入了兴奋状态,小学老师告诫学生,本星期五穿上黄色和绿色的衣裤,用以支持澳洲队。手机也打出“ 澳洲必赢” 来提醒人们支持澳洲队。

同时也有成千山万的英格兰球迷,远涉重洋赶到澳洲来为英格兰队加油。 他们身穿白底红条衣服,手举圣.乔治旗,支持本队的热情一点也不损色与澳洲球迷。

在双方球迷的欢呼声中,前八十分钟,双方以14比14打平,在加时赛的二十分钟里,英格兰队终于以20比17险胜澳洲队。这是英格兰第一次捧回冠军奖杯。

本届名次依次为,冠军,英格兰队;亚军,澳大利亚队;第三名,新西兰队。

观众朋友,2003年世界杯橄榄球比赛今晚拉上帷幕,2007年的世界杯橄榄球赛,将在法国的三特丹尼市举行。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文森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