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荣获第十八届美国电影艺术奖

【新唐人】妮可基德曼成为第十八届美国电影艺术奖得主,好莱坞为此表示推崇与致敬。

妮可基德曼在本月十四日荣获美国电影艺术奖,对于这个实至名归的荣誉,好莱坞向妮可表现了他们的推崇之意。

史塔克(Stockard)说:“她真的是一位非常勤奋、敬业而且脚踏实地的演员,即使是在清晨五点钟,她也总是穿戴整齐、光鲜亮丽地出现在拍片场。”

一些好莱坞名流喜欢在颁奖典礼的星光大道上制造排场,但是,妮可一如往常地以一袭黑色露背洋装令在场所有媒体感到惊艳,她并提早抵达了典礼会场。

当天大约有一千两百位电影界的重量级人物参加这场颁奖典礼。

妮可基德曼说:“我有点难为情,噢,我的天呀,我希望我的得奖感言说得流畅些,因为我今天已经花了几个小时写下这些话;通常我不会先这样做,我都是想到哪说到哪。”

毫无疑问地,妮可的获奖是实至名归,她有一位同样也曾是受奖人的好伙伴,她的前夫汤姆克鲁斯曾赢得了96年的美国电影艺术奖。

但是对妮可而言,电影工作本身才是最棒的部分,她享受投入电影工作的每一片刻,她曾说如果自己不是那么地热爱电影工作,便不可能坚持到现在。

每年,美国电影艺术奖都会在众多的电影艺术工作者当中,挑选出对于电影艺术有卓越贡献的演员、导演或编剧等,并颁发此一奖项给予肯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