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大师杯男单决赛已见分晓

【新唐人】温布尔登冠军费德勒星期日以6-3 6-0 6-4力克阿加西,夺得ATP大师杯的桂冠。他不仅获得了15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还以世界第二的排名结束了整个赛季的争夺。

这位22岁的瑞士选手周日仅用88分钟,便直落三盘击败八届大满贯冠军、美国老将阿加西,为其出色的赛季表现画上圆满句号。本场比赛中,费德勒未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自己39次击出致胜球,而阿加西仅有13次。此外,费德勒发出了12个ace球,而阿加西只发出了一个。费德勒最终以一记ace球结束了整场比赛。

这场胜利为费德勒带来他今年的第七座桂冠,为本赛季ATP巡回赛的最高纪录。他也粉碎了阿加西自13年前初次亮相这项赛季收尾战以来首夺冠军的希望。

费德勒说﹔“成为世界冠军感觉很好,我真的觉得温布尔登和大师赛对我而言是今年最好的巡回赛,并且我能同时赢这两场比赛真是很特别的感觉。赢得七项头衔,这一年真是太棒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