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美华协会举办2003年年会

【新唐人】以倡导民权和教育为宗旨的非盈利组织美华协会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分会日前召开年会,并褒奖荣誉会员。

美华协会沙加缅度分会于2003年11月9日在当地福满楼餐厅举办2003年年会, 并嘉奖尹集慧(Eleanor Chiang )女士为终身荣誉会员.

加州首府美华协会在当晚的年会上, 第一次 授予美籍华人尹集慧(Eleanor Chiang) 女士最高荣誉奖–终身荣誉会员奖,以表彰她个人为社区华裔服务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在众人的搀扶下,身患中风的尹集慧女士心情激动,对这一嘉奖表示感谢。

美华协会据称是全美最大的华裔民权组织. 协会致力于维护在美华裔及亚裔的权益,提高其参政能力及发扬族裔传统文化等等。

成立于1973年的美华协会,目前在全美拥有50多个分部。

本次年会还邀请了亚太平岛美联协会的成员和当地有关官员参加。近200名人士到场。

记者陈羽霄沙加缅度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