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布什签署禁止晚期堕胎法案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签署了一项新法律,禁止在美国进行晚期堕胎。这是过去30年来,美国第一个对堕胎设下重大限制的法律。

这项新法律禁止一种他们所说的“部分堕胎”手术。这是通常在妇女怀孕晚期阶段所进行的一种手术,其中涉及杀死已经部分出生的胎儿。

布什总统说这种手术是对即将出生的儿童的一种暴力行为。

布什总统说,“多少年来,当发生着这种针对距离出生近在咫尺的儿童的可怕暴力行为时,法律却视而不见。今天,美国人民和我们的政府终于对这种暴力行为发起反击,以保护无辜的儿童。”

布什总统表示,这项法律反映了美国的感情和人道。布什总统说:“通过采取行动阻止这种人工流产,我们政府的民选部门确认了保护弱者的基本人道准则。”

布什总统签署的这项法案禁止医生对胎盘已部分剥落、即将开始临盆的胎儿进行人工流产。唯一的例外是为了拯救孕妇的生命时可以进行这种流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