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印度男子倒走路宣传人口增长危机

【新唐人】一名印度人选择用倒着走路的方式来宣传他担心国家人口快速成长会带来的危险。

在印度南方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一名男子为了“直接了当”的任务而倒着走路。现年三十三岁的 慕尼亚潘(D. Munniappan),是倒着走路最长距离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他说如果人口增长率无限制地发展下去,最后会导致整个地球的毁灭。

慕尼亚潘(Muniappan)说:“当一个人倒着走路的时候,人们会将注意力移转到他身上。那么他们就会注意到我想要传达的讯息。我想要表达的就是关于人口的不断成长-每年随着新增加的人口消耗的土地面积就有12亿公顷,至少有两千五百万公顷的绿地为他们的生活和饮食所消耗。”

慕尼亚潘注意到人类必须重视这个因人口增长所带来的危机。他说:“如果情况这样继续下去,距离世界整个毁灭的日子便不会太远了。为了让人们注意到这个危机,我试着用倒着走路的方式来传达这个直接的讯息。”

慕尼亚潘从泰米尔-纳德邦的礼拜堂出发,到今年六月为止,他走过了21个州和尼泊尔共计一万三千一百零五公里的路,打破了1931年由美国人皮耶尼(A. Piennie)倒着走路一万两千八百七十五公里的纪录。皮耶尼从美国的Santa Monica倒着走到土耳其的Istanbul,这段旅程他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完成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