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拉克到访旧金山

【新唐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威斯理-克拉克11月2日应旧金山律师协会的邀请,在旧金山FAIRMONT酒店作了近一个小时的竞选演讲,并对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遭到袭击进行评论。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威斯理?克拉克周日在旧金山对当天一架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遭飞弹击落发表评论,“这代表着在伊拉克的冲突升级了。”克拉克说,关于造成这一事件的原因仍然有待解答:“我们的地面军队得去了解这一事件的发生,为什么这一次让他们攻击成功了,是不是他们的飞弹技术改进了,还是训练加强了,是不是我们的飞行员无意中把自己放入一个非常被动的处境。至于说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还不知道。”克拉克重申了不赞成美军在伊拉克的行动。

克拉克在周日是应旧金山律师协会的邀请在旧金山FAIRMONT酒店作了近一个小时的竞选演讲并回答提问。他提出了自己在2004年总统大选中的重要议题:“政教分离、隐私权、工人的权益、堕胎权等等,所有这些都是接下来的4年中和这次竞选中的关键议题。”

克拉克是一位四星的退役陆军将领,曾经在美国军队服务34年。最近的职位是在1997到2000年5月间,担任北约最高统帅和美国在欧洲的最高将领。他与今年9月宣布加入2004年的总统大选,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旧金山参加竞选活动。

新唐人记者张芬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