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都会保险公司在波士顿地区新设分部

【新唐人】为了更加满足区域的需要,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在麻州波士顿地区昆市新设分部。

11月1日,著名的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在麻州波士顿地区昆市新设了一家分部,地点在昆市金门商场内。在开张营业的庆祝仪式上,分部主办人朱婕首先致词欢迎各界来宾,并说明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在昆市设立分部的主要原因,以及该分部与其他保险公司的不同之处。

因为这里,QUINCY有很多的华人主要是为了方便对大家的SERVICE,对这个社区的服务.我讲国语然后我们有两个是讲粤语,还有一个是将越南话,我们还会讲上海话,英文是每个人都要讲的那么这一条其它的OFFICE就做不到了昆市分部总理PHILIPWANP WANG 也说,QUINCY增长的速度我感觉是可以与纽约相比的,我感觉我们很快就会需要更加扩展我们的分部。

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是北美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业务遍及美国50个州,同时服务于巴西、西班牙、墨西哥、中国、台湾、香港等许多国家和地区。这家大公司在昆市设立分部,直接反映出昆市的亚裔居民对社区经济生活的影响显着增加。

新唐人记者陈兴昆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