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总理发誓不向恐怖妥协

【新唐人】马来西亚新总理阿卜杜拉巴达维发誓不向恐怖妥协。

星期一(11月3日),马来西亚新总理 阿卜杜拉。巴达维作为新总理,向议会作了充满激情的首次讲话。他发誓不会停止对恐怖分子的战争,并保证解决腐败问题。

新总理在结束讲话时表示,他将会在安全,法律,及社会秩序方面表现强硬。

自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攻击美国后,全世界处于反恐警戒状态,马来西亚没有受到好战分子的攻击。有数名马来西亚人加入回教祈祷团。回教祈祷团是基地恐怖组织在南亚的分支机构。被指控参与策划一年前巴厘岛和今年8月雅加达旅馆爆炸事件。

在过去两年间,阿卜杜拉作为内政部长,签署了近90个命令,允许警察未经审讯拘留好战分子嫌疑。

目前权力移交进展顺利,但阿卜杜拉面临艰巨工作,他要巩固总理地位,同时使其他统治马来西亚民族统一机构的领导们满意。

他在演讲中概述了各个目标,其中包括使政府体现出更加友好的商务态度,提高文职机关的效率。

阿卜杜拉被人称为廉洁先生,他将保留内政部的职位。他表示将努力减少腐败现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