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日本东京召开

【新唐人】2003年11月1日,千名法轮功修炼者汇聚日本东京,举行2003年亚洲地区法轮大法交流会。

来自台湾、香港、韩国、澳门等国家近1000名法轮功修炼者参加了在东京江户川综合区民会馆举行的这次交流会。不同语言,不同国籍的十几名修炼者在会上发言,交流他们在修炼中的心得。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 1999年7月开始在中国被禁止并遭到镇压。但至此以后, 法轮功在世界其它国家的流传反而更加广泛和迅速。现在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有人修炼法轮功。

交流会主持人、法轮功学员田中美保说:“说真的,我不善于在人前说话,我从来没在这么多的人面前讲过话。大家拜托我做主持人,告诉我把自己不善于讲话的想法去掉,可以当做是修炼的一部分,把它想成是为了大家做这件事。当我真做的时候,我发现我能做。我今天做了主持人,感觉很好。”

新唐人电视台尚燕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