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被北爱尔兰共和军暗杀的麦康维尔的遗骸得到安息

【新唐人】被北爱尔兰共和军绑架、枪杀并秘密掩埋的31年后,简-麦康维尔终于得到了安息。

简-麦康维尔是北爱尔兰所谓“失踪者”中著名的一位,星期六(11月1日),也是这名寡居的10个孩子的母亲被北爱尔兰共和军绑架、枪杀并秘密掩埋的31年后,她的遗骸终于在家人的安置下得到安息。

1972年,婚后由新教转而皈依天主教的麦康维尔被从屋中拖走,在此两个月前,她的丈夫刚刚被杀害。这名10个孩子的母亲被北爱尔兰共和军指控在住宅内向敌人提供情报。不过她的家人称她的死是因为照料一名在她屋外被共和军狙击手打伤而濒死的英国士兵。

去年8月份,她的遗骸在一个荒芜的海滩上被发现,这使得北爱尔兰共和军再次向所谓的“失踪者”的家人们道歉;在1970年间,至少有9人在爱尔兰边境遭到杀害。此后,北爱尔兰共和军公布了一些尸体埋葬地点。

麦康维尔的家人称北爱尔兰共和军的道歉毫无意义,这个组织应该告诉其他“失踪者”的家人们那些遗骸在那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