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绑架和强制收容所思考研讨会

【新唐人】10月29日,东京霞关律师会馆举行了关于朝鲜绑架和强制收容所思考的研讨会。与会者陈述了朝鲜政府对人权的迫害,并从各个角度呼吁停止对其独裁统治的任何支援和保障。

日本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了“救出被北朝鲜绑架受害者法律专家会”举办的“北朝鲜的人权侵害:关于绑架和强制收容所思考的研讨会”。

“我们国家的政府到底是什么打算?大米50万吨,7万吨,10万吨,50万吨•••,一直这样地支援着,可是绑架问题却一如既往没有任何进展。” 日本著名评论家樱井女士在研讨会上回顾了日本政府从83年以来对待北朝鲜政府不切实际的妥协主义的外交政策。她说﹕“在同一天的报纸上,一边是前日本赤军妻子八尾惠承认自己和北朝鲜政府合谋把有本惠绑架到北朝鲜的长篇报道,一边是我们国家的大臣宣布对绑架了我们国民的那个国家无偿投入超过5000亿日元的公益资金—-也就是我们国民的纳税钱的报道。”

会上,“特定失踪者问题调查会”代表荒木和博介绍,经调查,在日本被绑架的人应有350人左右。“金日成的权力是从斯大林那里得来的,国家的设备是日本留下来的,军队是中国提供的,建国时没有任何自己的力量,所以,他们的思想是只要需要,那就从别人那儿白白拿来。比如金日成曾对被绑架来的导演说因为我国的电影水平太落后,所以把你绑架来了。”

北朝鲜难民记者姜哲焕还用卫星照片介绍了他被关押10年的耀德强制收容所。“这里曾经关押了13名60年代随朝鲜人丈夫归国的日本人妻子,在我经历的10年强制收容所生活中,有10人死亡,只剩下了3人。”

“在这里的行刑场,我亲身经历了一生中最可怕的一幕:85年朝鲜人民军的两个军人逃到中国后,被中方强制遣送回北朝鲜。当时他们被绑到绞刑架,收容所里的几千政治犯被强迫向这两个军人投石头,开始他们被石头打的皮开肉绽,脸上的皮都被打没了,最后打得露出白骨。”

“北朝鲜导弹等尖端武器的零件绝大部分是日本的,来自各个国家对北朝鲜饥民的援助也被金正日用来维持他的独裁统治。我认为对金正日独裁的任何保障,支援都是不可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