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国拘留20天的台湾青年谈经历

【新唐人】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国拘留20天的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偕同新婚妻子陈淑雅接受记者采访,谈在中国这20天的经历,并感谢媒体及各界对他的关注以及声援协助。

林晓凯终于平安回到台湾了,他谈在中国这20天的经历时表示—-

晓凯﹕“精神上的那种痛苦是比肉体上的痛苦还要严重!”

晓凯是怎样被抓的?过程是如何?

晓凯﹕“7号晚上大概十点左右,我打电话给服务生可不可以请你帮我送壶水来,等了将近半小时,然后开门有5-6个人冲进来,穿着便衣,把我押在衣柜上、看我没有做任何的反抗,就叫我在床上坐,然后就开始集体摄影,其中有一位拿出搜查令,很清楚上面写着国家安全局:上海国家安全局;用威胁利诱的方式开始要你讲出台湾法轮功乃至于国外法轮功的状况,然后要你举证, 据我所知他们掌握台湾将近八成法轮功的状况目前,那其它的台商,其它的人民是不是也是一样他们也掌握的很清楚?”

当初为什么去上海? 难道不知道法轮功在大陆的情况吗?

晓凯﹕“中国他们有签订国际人权公约,他们又有自己做的行政命令,这个东西跟国际人权公约是违反的,基本上他们自己是没有在法律上的,但是我只是想说因为我们都是修炼法轮功的,你说你要需要帮忙我就去帮,但是我自愿来帮助他的时候 我却受到这样的待遇,这本身就是一个骗局,因为跟我连络的那个自称法轮功学员的本身就是国安局的卧底。”

晓凯说:以前听到大陆同修被判刑的,没想到是真的!

晓凯﹕“你今天是炼啦、你今天是台湾人,如果你今天是大陆人,直接送到劳教所 直接三个月针对你不断地讲法轮功怎么样怎么样,就直接洗脑。”

晓凯在声明书中提到如果他揭发恶行,中国会让他在台湾社会生存不下去。

晓凯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是蛮痛苦的,因为我知道我现在面对的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小的团体,我面对的是一个国家; 我觉得这个已经不是法轮功学员的问题, 也不是台湾人民的问题,这是全世界的问题;为什么?因为他们今天可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任何的跟踪跟监控,难保他们不会对台商做这样的事情,上海有十多万台商,表面上是朋友,可是到紧要关头,他们是不是会窃取我们台商的商业机密,等到我们的经济能力不再自主的时候,完全依赖大陆的时候,那我们台湾也没有讲话的余地,那个时候就真的是台湾人自己的问题。 因此我认为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是一种恐怖活动,已经不单单是一种单纯的迫害,已经是一种恐怖活动了。”

当陈淑雅在台湾向媒体发布求救讯息时,上海国安局却对林晓凯说,你太太闹得很大,这样我们就不能放你走;国安局却又在一天之内就备妥所有的证件,要求晓凯限期离境。

晓凯﹕“他们一直跟我讲这是党的政策、党的宽宏大量所以让我回来。可是我到事后我回台湾来,我发现对了一下时间、是因为我们揭发他们的恶行;他们迫害法轮功的恶行,所以他们心虚,他们让我回来。”

林晓凯在声明书上说“在我被他们非法关押期间,他们要我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我不配合但是在被逼迫下我签了一些文件,我在此在台湾自由社会声明一切作废。”

在召开记者会后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林晓凯就获得释放,陈淑雅呼吁其它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也能站出来,她和晓凯将会主动协助希望也能尽早把他们的家人救回来。

新唐人记者 朱洋宏 林佩缜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