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在法兰克福举行集会

【新唐人】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自9月30日在美国华盛顿成立以来,在世界各地引起反响。 继10月6日在德国南部慕尼黑市举行欧洲第一次群众活动后,10月25日,全球审江大联盟在世界金融中心,德国中部的法兰克福市举行了德国第二次公众集会。

法兰克福市罗马广场位于市中心的市政厅前,在罗马广场的正中央矗立着一尊正义女神铜像。

10月25日下午,全球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举行的公众集会就在罗马广场举行。>,>,>,>,>,>,德国人权组织>,>及德国法轮功学员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多位团体代表在集会上发言。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以移捉E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泽民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痊骨v旨。自2003年9月30日成立以来,得到了世界各地有着不同肤色,信仰,思想的个人和群体的积极响应,现已有欧,美,亚,澳四大洲一百多个团体和知名人士加盟。

>联系人郑志红女士说,江泽民不能代表中国政府,更不能代表中国人民。

北京之春杂志社经理薛伟说,“江泽民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与当年希特勒对犹太人的迫害在性质上本质上基本上是相同的。而且我认为江泽民的迫害越来越超过了当时的情况,更残酷,更没有人性。现在德国人民民主了,他们知道认错。而江泽民则死不改悔,死不认错,坚持到底。由于这一点,我觉得江泽民集团更加可恶,更加可憎。”

全球审江大联盟的集会吸引了广场上众人的目光,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也驻足观看。不少人还排队在给德国联邦议会和外交部人权办公室的征签表上签名,以此表示对将江泽民送上法庭这一行动的支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宁静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