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韩战美军遗骸运抵美基地

【新唐人】近期被发现的在朝鲜战争中死亡的八名美国军人的遗骸, 从平壤被运送到位于东京的美军基地。

星期二,战俘和战争失踪人员清查委员会的国防部专家运送在朝鲜战争中失踪的八名美军遗骸从平壤抵达位于东京的美军基地。

在朝鲜周辛水库附近工作的小组发现了几具1950 年与中国军队作战的美军遗骸。在周辛战役中,大约1100名 美国人下落不明。

第二个小组在平壤北部大约60 英哩的云山村发现了遗骸,这里是1950 年共产党军队和美军作战的战场。

联合国指挥部司令员 汤姆-谢德在遣送回国仪式上说,"在朝鲜战争期间有54,000 名军人死亡。其中大约8,000 具遗骸仍下落不明。今天我们运回了八名韩战军人的遗骸。自1996 年以来,我们共进行了27 次这样的搜寻任务 “。

在搜寻项目启动八年以来, 国防部派遣的27次搜寻任务共找到1950至1953 年朝鲜战争中的182 位美军士兵的遗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