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婚妻子吁营救在大陆遭扣留的丈夫

【新唐人】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九月底到上海访友,在返回台湾之前失去联络,据悉被中国公安拘留。林晓凯的新婚妻子陈淑雅, 呼吁中国立刻无罪释放并正视法轮功人权。

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在10月7号传了一通简讯:“I will go home tonight.” 给新婚妻子陈淑雅后就失去音讯。

陈淑雅说:“营救我先生早点从中国大陆平安的回来,他只是一个台湾法轮功修炼者,他是一个为人很正派,对家庭很负责的一个人。”

陈淑雅说朋友的帮忙知道晓凯现在被扣留在上海国安局,但是她打电话过去都得不到正面答复。

林晓凯并不是台湾唯一受害的法轮功学员,王秀华今年一月到上海出差,却被绑架到上海国安局,非法关了28天。

王秀华说:“在这期间,完全与外界隔绝,我几乎每天接受至少18个小时的讯问,我的精神和身体遭受到很大的痛苦。”

朱婉琪律师说江泽民对法轮功所发动的是侵犯基本生存权利的镇压。

他说:“他把你逮捕了,把你非法逮捕后,要你放弃信仰、放弃自由,如果你不放弃,他就剥夺你最基本的生存权利;这在国际人权法上,他违反了三个大罪证,一个是1983年中共他自己所签的防止及惩治残害人权罪的一个国际公约,他又违反了目前国际刑事法当中最重要的一个罗马规约1998年的第七条的条款,危害人类罪 ;他违反了残害人群,他违反了危害人类罪!”

朱婉琪同时提到全世界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因为他们坚持他们的信仰, 因此而受到迫害, 这在任何法治自由社会是不能理解的。

朱婉琪说:“当国际人权组织包括国际特赦组织 ,联合国的人权委员会在内, 他们清楚在2000年到2003年的18份报告当中,清楚地调查了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迫害之后,法轮功这个受迫害事件已经成为国际的人权事件,这个国际人权事件就展现在我手上这130份谴责声明和谴责决议当中;十个国家包括英国国会,包括美国国会,包括美国各州政府和州议会,他们大声的谴责中国政府对于法轮功的这场镇压;我们也呼吁台湾的法律界跟国际人权同步,真正的站出来打开中国政府让人民知道这样一个反对的声音。我们相信不仅让台湾的法轮功学员能够早日回家,也能及早的停止这样的一个迫害。”

新唐人记者 陈宗益 林佩缜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