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林志颖在旧金山获“杰出青年”特别奖

【新唐人】台湾影视歌星林志颖热心公益,在美国旧金山获得华侨节“杰出青年”特别奖。他认为人与人之间更多的关怀要比金钱资助更重要。

被称为“亚洲小旋风”的台湾歌、影星林志颖10月17日来到旧金山参加第51届华侨节,接受“杰出青年”特别奖,并当场表演两首歌曲。林志颖对自己多年的努力得到肯定感到欣慰,也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而更多的人能互相关怀。

林志颖说:“不要去吝啬把自己的爱分享给别人,必须能够多去分享一些自己的快乐的事情,让大家能够快乐,这也是我自己能够保持年轻的一种方式。永远保持快乐的心,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别人。”

林志颖自从1992年以歌唱进入演艺界时,就热心于公益事业,从事各种慈善活动及担任反毒品活动的代言人。林志颖说,从小跟着在扶轮社作义工的父亲参加反毒品和帮助老人、孤儿的各种公益活动,见到社会百态,给他很深的人生感触。

林志颖说:“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人,他们不一定需要很多金钱资助或者怎么样,但是我想他们最需要彼此之间的关心和关怀。所以多做一些公益的事情、快乐的事情,我想对许多人、许多帮助都是很好的。”

华侨节主办者,旧金山中华慧妍总会名誉主席、前会长夏玉珠 介绍说,林志颖自从1993年洛杉矶大地震后,就开始接受洛杉矶市长邀请,参加赈灾义演,并在美国多次为青少年宣导反毒品活动,于2002年9月获得布什总统颁发美国反毒大使奖章。

夏玉珠说﹔“他不但在国内做公益,同时他还来到我们这个国外做这些公益,为主流社会也好,为我们华人中的这个青少年也好,我都觉得满感动的。”

林志颖以拍古装的电视剧和电影为主,如“新绝代双骄”、“绝世双骄”,以及刚刚拍完大“天龙八部”。谈到未来的计划,林志颖说,希望也能演出时装片,并透露说会增加海内外的演唱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芬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