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访问泰国爱滋病儿童医院

【新唐人】在亚太经合组织高峰会期间,美国第一夫人罗拉-布什访问了位于泰国曼谷的一家爱滋病儿童医院。

星期二(十月二十一日),在泰国曼谷的一家儿童医院里,一群HIV 阳性的儿童带着花环和泛红的笑脸欢迎美国第一夫人罗拉-布什的造访。泰国是全球抗爱滋病的第一线国家。

罗拉-布什随布什总统来到泰国,布什总统以及其它来自21个地区的领导人参加了在泰国举办的亚太经合组织高峰会 (APEC)。罗拉-布什观看了当地儿童结合泰国地方音乐和西方旋律的舞蹈表演。

APEC 代表在讨论亚洲受到日趋严重的爱滋病威胁,总统夫人赞扬了泰国政府对抗爱滋病的努力和贡献。去年在亚洲有将近50万人死于爱滋病。

儿童们头戴着鲜花,身穿传统的泰国服装,在玉佛寺和自由女神合成影像投射的屏幕前,跳着‘祝祷’和‘希望’之类的舞蹈。

曼谷的清迈皇后国家儿童健康学院是一所国营医院,与美国合作进行全球第一个防止HIV阳性产妇将爱滋病传给婴儿的研究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