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狙击手嫌疑犯在弗吉尼亚出庭

【新唐人】星期一(10月20 日) 在几箱证据到达弗吉尼亚法院之后不久,华盛顿地区狙击手嫌疑犯约翰-穆罕默德在那里接受审判,法官允许他为自己辩护。

法官李罗易-米勒特允许穆罕默德为自己辩护, 他告诉陪审员 ,“他将象其他律师一样的被对待。”米勒特补充说, 根据需要穆罕默德可以向他的“候补”的前辩护小组咨询。

律师们来到这个法院进行开场辩论,陪审员中许多白人妇女来自远离一年前发生谋杀的地区。由于2002 年10月历时三周的任意狙击式谋杀,给华盛顿附近的地区带来了极大的恐惧。所以离华盛顿较近的地区被认为存在偏见。穆罕默德的审判被转移至200 英哩以外的海边度假城市弗吉尼亚海滩, 寻找一个公正的陪审团。

穆罕默德和他年轻的同伙李-马尔弗﹐ 与在该地区发生的13 次攻击事件有关,这13次攻击事件导致10 人死亡。

如果在任何两宗谋杀罪中被判罪,这名42 岁的海湾战争退伍军人穆罕默德可能面临死刑或无假释终身监禁。他被指控在2002 年10月9 日,枪杀一名正在美国首都郊区弗吉尼亚马纳萨斯为汽车加油的马里兰男子。

同伙马尔弗在罪行发生时年仅17岁,因为在华盛顿巴尔特路外的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一宗谋杀案,将在11月10 日在 弗吉尼亚的切萨皮克受审,如果被判有罪,他可能面临死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