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在悉尼举行公众集会

【新唐人】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在悉尼中国领馆前举行第一次公众集会。

自从去年10月,中国原国家主席江泽民在访问美国时,被控告犯有群体灭绝罪之后,起诉江泽民的案件接连不断。最近,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团体及个人更筹组了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大联盟于10月19日在悉尼举行第一次公众集会。加盟的澳大利亚团体包括:武当气功学校、华人和平笔会、全球反对23条立法联盟、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中国大赦等。

理查陈(联盟成员之一)说“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泽民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

近三百人聚集在中国驻悉尼领馆门口,进行了对江泽民的模拟审判后,游行到唐人街。

民主中国阵线澳大利亚分部主席秦晋说:“江泽民是中国的邪恶之首,把他送上法庭-道德法庭、良心法庭,这是我们的责任。”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总部理事黄济人说:“审判江的活动,首先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清楚地告诉中共一点,个人犯下的罪行,终有一天是要被追究的。”

在现任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来访之际,此次集会更加引起各界人士的关注。一些中国问题专家认为,起诉江泽民已经成为一桩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人权活动。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