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发生交战后、哈马斯组织发誓要报复以色列

【新唐人】星期六以色列军队在加沙难民营打死包括哈马斯资深成员在内的三人后、哈马斯组织发誓要报复。

在发生以色利军队和巴勒斯坦人的交战后,拉法赫难民营的街道上轮胎还在燃烧。

人们在损坏的房屋和汽车残骸中搜索着,一辆汽车被打得到处是弹孔。

几天前,巴勒斯坦武装份子攻击了进入该难民营的以军士兵。

目击者称共有三人被杀,其中包括哈马斯武装组织的一名地区首领塔里克-阿布-阿尔侯赛因(Tareq Abu al-Hussain)。

另外一名哈马斯武装份子在射击中被打死、一名妇女被坦克炮弹飞出的弹片击中身亡。

其他10人在战斗中受伤。

很多巴勒斯坦人满怀悲痛,他们抬着侯赛因的尸体在拉法赫的街道上游行。

哈马斯组织已经威胁要报复。

以色列军方尚未就屠杀事件发表评论,仅称他们在南加沙执行任务、搜寻被用于从埃及走私武器的渠道。

这次射击事件发生在加沙地带日益紧张的局势下。数日前,这里发生的炸弹袭击炸死了三名美国保安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