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主办伊斯兰国家首脑会议

【新唐人】伊斯兰国家领导人在马来西亚布特拉开始为期2 天的高峰会议。

马来西亚总理星期四(10月16 日) 呼吁穆斯林世界使用智力,而非体力来对付以色列。 他告诉伊斯兰首脑大会说,这是摆脱50 年来的痛苦和失败的唯一方式。

此次大会是自“基地” 组织攻击美国的911事件以来,伊斯兰领袖汇聚的最大国际会议,大约有30 位国家首脑参加,其中有二位国王, 二位伊斯兰教长, 一位

王子和一位苏丹。

作为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客人,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嘉宾身份受邀出席伊斯兰大会﹐他也面对车臣穆斯林分离主义的问题。

此次大会安排在马来西亚的新首都亚布特拉举行, 会议将在星期五(10 月17 日) 结束。

以大胆表达意见着称的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在此次大会开幕式上说,犹太人以他们和美国的密切关系,对世界产生的影响力远超过他们实际的人口。

他说:“ 我们实际上是非常坚强的。13亿穆斯林不可能被简单地打倒。1千2 百万犹太人中的六百万被欧洲人杀害了。但今天的犹太人以代理人方式来统治世界。他们使其他人为他们去战斗和牺牲。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