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卖珍贵首饰

【新唐人】前阿根廷贝隆总统夫人艾芳-贝隆(Eva Peron)的红宝石项链和其它的大宝石在克里斯蒂(Christie)首饰销售会上被拍卖。

克里斯蒂拍卖行(Christie’s Auction House)举行秋季销售,大量金钱将转手。最高质量的宝石是一块包括一颗27 克拉巨大钻石的项链坠,估计将卖50 万美金。

最被期望的拍卖品具有历史及金钱价值。克里斯蒂拍卖行(Christie)说,前阿根廷贝隆总统夫人艾芳-贝隆(Eva Peron)在正式场合佩带的红宝石和钻石项链,估计将以20万美金、也许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这条项链曾出现在各种各样的画像中,甚至出现在一枚阿根廷的邮票上。

贝隆夫人与贝隆总统结婚时默默无闻。她的丈夫执政期间,虽然她阿根廷人十分崇拜她。她在33 岁时死于癌症。

六年前属于贝隆夫人的一个阿根廷旗别针预计可卖20万美金,结果以近一百万美金的价格出售。

在这次销售中,经典首饰将与现代首饰竞争。

许多首饰来自在20 世纪上半个世纪的后期。许多是第一次被卖。

一条紫水晶 电气石和钻石的项链与一套耳环,来自一个有名的现代艺术家迪加亚(Djaya)。

这套首饰从未在公共场合露面,售价估计是6万美金。

预计新艺术(Art Nouveau)和艺术装饰(Art Deco)的首饰将吸引买家。

一条多宝石瓷漆项链与一个水晶青玉坠每个卖价超过15万美金。

星期三(10月15 日)开始销售,一共有超过400 件的首饰被拍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