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英格兰队战平土耳其队出线

【新唐人】欧锦赛中英格兰队以0比0战平土耳其队出线, 教练埃里克松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

英格兰队教练埃里克森(Sven Goran Eriksson)赞扬球队在星期六的比赛中,战胜

客场压力,0比0踢平土耳其队,获得进入2004欧洲锦标赛的决赛资格。

在过去一周内英格兰队曾经面对僵局。 由于主力后卫费迪南德忘记接受药检而未能

入选参赛,球员曾威胁要抵制这次比赛以示抗议, 但仍保持第七小组比赛的头名。

埃里克松在新闻发布会中说,“我们再一次表明了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足球队, 有

我们的特点。”“如果你了解这个星期中发生的事情, 你就会觉得今天的比赛是非

常专业的。球员们没有受负面的影响, 他们踢得很好。”

他还说,“在土耳其, 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 但他们做到了, 并且是用让人信服

的方式做到的。 0比0通常不是一个好的足球成绩, 但是今天这是一个令人满意的

成绩。”

由于队长贝克汉姆将点球踢过了门柱,英格兰队最终战平。

土耳其队教练古内斯(Senol Gunes)说, 他的球队在当晚没有发挥最好水平。

他说,“无论我们如何想赢,那场球我们没有发挥出我们正常的水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