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伊斯特伍德在牛津大学演讲

【新唐人】美国好莱坞的传奇式电影明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在牛津大学就他作为电影制片人、演员和政治家所取得的成就第一次发表了演讲。

这个以“肮脏的哈里”著名的好莱坞的传奇式电影明星应邀来到世界上最著名的辩论会议事堂,侃侃而谈他作为电影制片人、演员和政治家所取得的成就。

牛津大学的学生们终于有机会可以向这位当年的硬汉演员发问,话题很快便转到了他的同行,演员阿诺-施瓦辛格和他新的加州州长的角色上。

伊斯特伍德说,“ 如果他会象他所说的那样去做,他也许将作出正确的决定。我祝愿他好运。”

现年73岁的伊斯特伍德曾任两年的市长, 尽管他被鼓励和阿诺角逐州长,但他表示不愿参与。

伊斯特伍德:“我不想成为州长, 在英国人们称你老爸那很好, 但你不必成为州长.”

伊斯特伍德在演说中充满了幽默感; 一个学生问到了他的射击技术.

他们真像“肮脏的哈里”吗? 这个警察有一句不朽名言:” 你觉得很幸运吗?小年轻”. 如果是的话,记者席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伊斯特伍德:“我可以关照记者席”

伊斯特伍德成为来到牛津大学辩论会议事堂的长串名人中的一员, 这些名人中包括麦克尔-杰克森、达赖喇嘛、美国总统尼克松、卡特和里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