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导演着迷德国咖喱香肠

【新唐人】目前在德国工作的葛瑞斯•李 (Grace Lee)是一位来自洛杉矶的电影导演,她正试图查明为什么人们会着迷于涂满蕃茄酱,再洒上咖喱粉的香肠,以及为什么“当你想到它时,你非得吃上一根。”

葛瑞斯•李是被提名参加“今日柏林奖”的几位角逐者之一,她入选的作品《香肠之最》是一部探讨终极咖喱香肠的作品。革德(Gerd Ruediger)是德文《咖喱香肠:另类柏林》一书的作者,她说:“咖喱香肠是德国人外出时的食物,我们不分昼夜、二十四小时都会吃。”

在书上,她坚称:“就算是饱食大餐后的人,在晚上也得来一根咖喱香肠。”“咖喱香肠有一种特别的味道会让你着迷,只要你一想到用舌头尝到它的滋味,你就非得吃一根。”

一起角逐“今日柏林奖”的,还有来自瑞士的导演Stephanie Chuat 和Veronique Reymond,以及黎巴嫩的Myrna Maakaron。

在明年二月举行的柏林影展时,如果《香肠之最》搬上银幕取得成功,也许这样涂满蕃茄酱,名叫currywurst的咖喱香肠将会举世闻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