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入WTO后是否能达到民主国家水平仍需观察

【新唐人】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之后,预期在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都会有深远的影响,为民主的发展和成长创造条件;台湾团结联盟立委吴东昇表示 中国对WTO的很多承诺恐怕做不到

【吴东昇】事实上他们加入WTO的时候,他们有COMMITMENT,像是电子零件税金要归零,这个很快就要到了、要兑现;那五年之内要开放这个金融事业,他们承受得起吗? 其他他们很多PROMISE的应该做的很多都没有做到。

中华文化复兴总会秘书长 苏进强以SARS为例

【苏进强】中国大陆的SARS疫情在去年12月广东就已经开始流传了,那么到今年二月的时候已经隐瞒不住了;广东地区的民众利用简讯,传到全国各地传到全世界,那在这之前,去年11月、12月的时候,中共政党、他们的权力正在交班,16大、中宣部就下达五项指示啊,不能够对党中央有任何负面新闻报导啊!他的主轴就是这样子啊!不能够触党中央、新领导人的眉头啊!纵使胡锦涛、温家宝他们再有开放的一种胆识,在短期内我并不认为他们能够达到像西方国家、或者像台湾;现在江泽民还在垂帘听政,假如说他们有心要改革,可能也放在比较后面的一个阶段。

新唐人记者 茅志刚 林佩缜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