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成立

【新唐人】除了被告上各国法庭外,江泽民最近又面临着众多海外人士设立的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的道义审判。

把江泽民送上法庭似乎已经不仅限于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而是各界很多人士的愿望。今天,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在美国国家新闻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成立。

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魏京生认为成立审江大联盟意义重大,“那么我们今天做的这件事情就是要告诉江泽民一个信息,就是他是逃不过道德法庭的审判的。 而且时间是站在我们这边的,迟早有一天我们会在中国的正规法庭上去审判他,就象当年审判‘四人帮’一样。”

谈到大联盟的近期目标时,(全球审江大联盟的联系人之一)何海鹰博士介绍说,“那就是让中国大陆所有的民众,海外的民众,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江泽民在过去的13年中所犯下的灭绝良知的罪,各个方面、所有方面的罪让所有的人都知道它。让人们在他的内心都建立一个良心的法庭,道义的法庭,来审判他,来申讨他。同时我们要在各方的协助下,收集他所有的罪证,寻求一切的可能来起诉他。”

二战后,面对法西斯的暴行,人们提出了一种新的罪名,即“群体灭绝罪”。全球审江大联盟的发起人之一法轮功学员李大勇认为,江泽民所犯下的罪还不仅于此,“我们将指控他良知灭绝罪”,原因是江泽民是从根本上摧毁人的尊严和人性,“江泽民对一切有独立见解和独立人格的群体的迫害实际上是把几乎所有中国人都卷进去了。”

中国和平联盟主席唐柏桥,谈到他为什么加盟审江时说,“因为我非常认同过去几年法轮功的朋友,和其他朋友用非暴力的方式进行抗争的、进行公民运动的方式。因为我觉得中国的以暴抑暴的循环应该结束了。”

到场支持的还有全侨和平民主联盟的主席巫和怡先生以及三十多位华府地区法轮功学员。据悉,目前已经有来自美洲、欧洲、澳洲、亚洲等100多个组织和知名人士加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岸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