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总统白宫接见新泽西魔鬼队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举行招待仪式,表彰全国曲棍球联盟赛冠军、史丹利杯得主新泽西魔鬼队。

美国新泽西魔鬼队于周一(9/29)前往白宫造访,以庆祝他们最近获得的全国曲棍球联盟赛冠军,并与布什总统会谈。

在谈话中,布什总统还不忘戏谑他们因打球所缺掉的牙齿。在玫瑰园举行的一场典礼上,布什提及史丹利奖杯,证明了一个队伍“热爱运动、求胜欲和魄力,随处可见的伤口,可能还包含一两颗掉牙”。

布什为了强调这个论点,还与防守队员科林-怀特一起摆姿势,科林-怀特露出缺掉的门牙而笑时,正好显示出这种职业运动的激烈。

队长史蒂芬赠送给布什一件红色且背后写着‘1’号及“布什”名字的球衣,看起来和1995年时送给当年总统柯林顿的球衣一模一样。当史蒂芬被问到在球迷如何在一场曲棍球赛中区分这两任总统时,他回答道:“柯林顿总统较为高大,可能适合作为防守队员,而布什总统可能适合当中锋”。

魔鬼队以直落四场的战绩打败安那汉神奇鸭队,拿下他们九年来的第三座全国曲棍球联盟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