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波士顿动物园逃出的大猩猩被捕获

【新唐人】一只大猩猩从波士顿的动物园逃出,在弄伤两人后被制服并重新捕获。

星期天(9月28日),持枪在手的警察在波士顿富兰克林公园的动物园附近街道上猎捕一只逃跑的大猩猩。目击者说这只大猩猩爬出它的饲养地,抓住了一个两岁的女孩儿;当时这个女孩儿正和一名18岁的女子参观动物园。

小女孩儿的教母黛尔-麦克尼尔(Dale McNeil)说:“她们说当时她们正在走路,大猩猩过来抓住了她。”女子赶忙追赶大猩猩;大猩猩放下小女孩转而攻击这名女子,随后就逃跑了。

两名受害者都被送往了医院,不过她们的伤势都不致命。

这只高5英尺重300磅的大猩猩名字叫小乔,它在爬出围栏后从饲养地逃逸了1个半小时。警察请来了援兵,带着自动武器、猎网和夜视望远镜。警官们向这只大猩猩打了四枪镇静弹才制服了它。

滑稽的是,在“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星期日版上对大猩猩小乔做了特写报道。文章描述了今年8月13日小乔如何从同一家动物园逃出,并在漫游了10分钟后自己回到了饲养地。而这里的围栏本应是保证它不能出逃的。麦克尼尔说他对小乔能两次跑出来感到气愤。

不过此时小乔已经被带到监养区,观众们现在看不到它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