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大的公立学校志愿者组织“学习中的领导者”举行年度大会

【新唐人】纽约最大的公立学校志愿者组织“学习中的领导者”举行年度大会

9月26日早上10点,成立于1956年的纽约最大的公立学校志愿者组织“学习中的领导者”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喜来登大饭店举行一年一度的“重返校园”团聚大会。“学习中的领导者”有超过11,500志愿者。其中70%的志愿者是学生的家长。他们帮助纽约市850多间公立学校的175,000多男女学生辅导课业。他们辅导的对象从学前班到12年级都有。此次大会的来宾超过2000人,包括来自纽约市各个区的志愿者代表,市议员,学校的校长等。

“学习中的领导者”的主席Digna Sanchez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今年该组织还特意增加了中文普通话和广东话的辅导课。记者还采访到了一位该组织中文辅导部的志愿者Leslie Tam。据主办者介绍,学习中的领导者指的是义务辅导学生的志愿者们。他们每个人都是领导者,同时每个人又都在学习之中。也是应验了中国的一句俗语:活到老学到老。

此次会议的特别演讲者是美国第35届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女儿卡洛琳-肯尼迪。她作为母亲和纽约市教育部门的主管向现场的2000多人发表演说,强调彼此之间的团结友爱和互助精神帮助纽约市成为世界第一的大都会。她还在演讲中感谢“学习中的领导者”中的志愿者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