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澎湖群岛声援全球公审江泽民

【新唐人】上千位来自台湾的法轮功修炼者,足迹踏上了澎湖本岛和南海、北海等大小岛屿;只是为了控诉江泽民集团剥夺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财产、信仰等基本人权,更表达了他们内心正义良知的呼声。

台湾澎湖声援全球公审江泽民,是什么样的力量、促使他们不辞辛苦的奔波岛屿之间呢?

访问法轮功学员–中正大学艾昌瑞博士:

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提出对江泽民的控诉,因为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被迫害的情形愈来愈严重,因此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呼吁全球重视此事件,台湾学员也到澎湖马公、吉贝、望安、七美等离岛;呼吁重视此事件。

澎湖的熔岩、古迹和码头,加上法轮功学员的到来;正告诉人们正义的呼声。

访问法轮功学员─周锦辉先生:

将近八百多人来到澎湖离岛,是要告诉全世界:法轮功是正的、是好的、是让人道德提升的功法,而不是大陆所说的邪教。

来自社会各个阶层、不分男女老少与国籍,风尘仆仆的只为表达他们的心声。

访问法轮功澳洲学员:

法轮大法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借着修炼可提升心性,让你身体健康,使人生美好。

新唐人记者张金洲、刘峙升台湾澎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