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哈沃丁波士顿演讲

【新唐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Vemont州长Howard Dean来到波士顿发表竞选演讲。力争这块民主党占绝大多数地区的选票。波士顿也是明年民主党提名大会的召开地。

Vemont州长哈沃丁(Howard Dean )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在波士顿考布利广场发表了“民主、自由、行动”的总统竞选演说。波士顿是民主党的圣地。哈沃丁在波士顿的支持者不乏其众。当天一千五百多位民众赶来为他助阵。哈沃丁的演讲没有麻州政界要领出席。

哈沃丁说,美国人现在需要的是工作,是医疗保险,是平衡国家预算,减少赤字。对于目前的战争,他说,美国成为世界强国,不光是靠强大的军队,还要靠坚强的道德理念。

他在波士顿,另一位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John Kerry)的老家得到民众如此支持,可见哈沃丁的受欢迎的程度。

他风趣地对新唐人观众说“恭喜发财”。

记者:Vemont前州长哈沃丁目前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呼声最高的一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