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时装设计师提供办婚礼的建议

【新唐人】世界名时装设计师王慰娜在纽约酒会上为快做新娘的小姐们展示她的设计、为她出版的书签名,还提供如何办好婚礼的建议。

9月20日在纽约的曼哈顿,世界著名婚纱设计师王维娜在由“现代新娘”杂志主办的签书酒会上,为数百位快做新娘的小姐展示她的设计,并提供如何办好婚礼的建议。

王维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品味,自己的时装个性,当然有我们自己不同的身材。你的婚纱应该反映出你所有的这些特性。对我来说,一个完美的婚纱是能够与新娘的内在合为一体同时能够反应婚礼的气氛。

她的设计特点是高雅,内涵及气派。

“现代新娘”杂志总编妙丽,巴顿说:我们筹备一年多了,这次的盛会很成功,我们的目的是为快做新娘的小姐们将婚礼办的更好。

王维娜在纽约出生 ,她做过时装杂志的编辑,时装公司的设计总管,13年前她设计了自己的婚纱,并开始了自己设计婚纱生意的生涯。

除了婚纱,她还设计晚服,便服和花式溜冰服。她自己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溜冰好手。

在酒会上,王维娜还为她新书的读者签名。一位快做新娘的小姐拿着王维娜的书说:我特地从芝加哥赶来,很高兴得到王维娜在书上签名。

相关文章
评论